苏记常来食店是好多美食博主推荐过的。12块的牛腩腌面里好多好多肉,软糯好吃,超值。伊面汤,8块,居然也有不少的瘦肉和猪杂。文昌邓记的清补凉我觉得比椰语堂的好喝,但芒果肠粉着实一般。吃太多来万绿园消食。很适合溜弯晒太阳,但今天天气一般,阴沉沉的,拍照都不好看了 http://t.cn/z8AKZLr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