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满配,现在已经关门了
如果后续A股出现黄金坑,可以小幅转换,用在做筹码
主要仓位至少拿到年后
近期有两只外基做的比较好
一个是这只,另一个就是前面止盈的纳斯达克生物。
如果后面开门了,可以继续做波段。
#黄金暴跌有人已趁高位出手套现#
发布于 北京
亚太满配,现在已经关门了
如果后续A股出现黄金坑,可以小幅转换,用在做筹码
主要仓位至少拿到年后
近期有两只外基做的比较好
一个是这只,另一个就是前面止盈的纳斯达克生物。
如果后面开门了,可以继续做波段。
#黄金暴跌有人已趁高位出手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