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学期结束了,这一学期更多的是适应,但感觉还没适应高中生活呢[笑cry]
因为今天的家长会,第一次走进校园,好喜欢这美丽的校园。
羡慕他们的高中生活,学习之余还有那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才是高中生该有的样子,飞扬的青春里不应该只有学习,回首往事可以有更多的内容和笑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