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香港落雪_
26-01-30 19:21

#双皮奶做饭日记#

辣奶油乌冬

很简单
常见配菜是培根 口蘑 洋葱(我用的是黄洋葱)
实际上你对食材的适配性有感觉的话可以任意换食物 但我其实还是感觉口蘑培根洋葱是最合理的搭配(奶油意面也是这几个配菜)
然后当然是培根先下 培根会出油
然后放洋葱炒炒放口蘑炒炒
然后调味:
半碗淡奶油(没有奶油换牛奶 但牛奶就得多放 可以粗暴地把牛奶想象成淡·淡奶油)、一勺韩式辣酱、给一点黑胡椒海盐(没有可以就放点盐)、半碗水
搅一下
中火放乌冬搅散收汁差不多就可以直接吃了!
其实乌冬最好提前冷水泡散但我真的是太懒了。。

我觉得现在可以做辣奶油一切了。。。辣奶油意面辣奶油炖鸡
甚至你可以做奶油意面了 你不放辣酱 放点黑松露也是这个味道
放淡奶油一热 奶油意面那股味道就非常明显!
当然整个做饭sop也是要跟着食材本身specific地更换一些细节的

我认为辣奶油是一个和豉油鸡一样看起来可以显得你很会做饭实际上做法很简单的菜

也许我真的应该往xhs发一下🤔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