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的云
26-01-30 21:44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就算公司能坐票且坐票的概率极大,大家也不能弃票不投or投别人吧,有没有想过一个可能就是万一公司公布的结果是负面的,刚好可以顺势而为利用我们家说过“弃票”的人的真实案例(比如截图啥的)给自己洗白,说“是你们自己没投所以才输”这样就算公司坐票了还让粉丝背了锅[泪奔]而且说是输了嘲笑的是团跟铲铲有什么关系,但下家、丝带丝和不明真相的路人可不会这么想,前两部分人最爱干的就是拉铲共沉沦…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