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30 [🎥] [Qn_talk] Ep.8 Qfeed的烦恼商谈所 篇 | ˖◛⁺˖ 给因为烦恼而无法入睡的THE B જ⁀➴
-我是进入公司7个月的新人 随着对工作的熟悉 琐碎的失误越来越多了 要怎样才能改正呢?
🐿️这个我想我可以理解 如果太熟悉的话 有时候就会不知不觉地动起来 对吧? 因为是日常生活 所以如果很舒服地工作的话 不是会去掉大脑嘛 去掉了大脑来工作 身体还在动 所以现在才会那样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但如果认识到了这一点 重新集中精神 减少那些失误 再工作怎么样呢?
人是不可能完美的 所以肯定会有失误 如果有10次失误的话 减到7次 慢慢减下来的话 应该可以改掉吧? 但是没有办法 而且还是新人 工作经验也比较少 现在该多没意思啊
本来工作时间长的人也一样 如果是新人的话就更 这不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人生嘛 现在所有人都是现在的生活 现在想想那位如果以新人的身份进来该有多无聊啊
但是! 只有逐渐减少这样的失误 在工作环境上 我才会觉得舒服 一起工作的人也才会觉得舒服 所以现在我们稍微集中一点 一个一个地减少失误怎么样呢?
但是谁都会犯错 正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 所以我认为有了这个失误才能成长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 "啊 好像不是这样啊..." 的时候? "很庆幸我是有这种想法的人" 总之应该会做得很好的 怀挺! 新人
/ http://t.cn/AXqRPCJ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