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这个是目前唯一一个还在布局的基。我之前清仓了创业板和人工智能,军工和机器人也减仓了。将总仓位降低到4层多。
现在金融科技刚布局没多久,目前2层仓,我在等手动加仓机会。只要简单加一下,成本很快降低了,现在就继续定投。
刚布局一个基,我觉得5个月后起飞是最好的时机,这时仓位也建好了,仓位合适后起飞是最完美的。
但是,这个我们决定不了。就珍惜可以布局的时候就好了。
#基金[超话]#
发布于 广东
金融科技
这个是目前唯一一个还在布局的基。我之前清仓了创业板和人工智能,军工和机器人也减仓了。将总仓位降低到4层多。
现在金融科技刚布局没多久,目前2层仓,我在等手动加仓机会。只要简单加一下,成本很快降低了,现在就继续定投。
刚布局一个基,我觉得5个月后起飞是最好的时机,这时仓位也建好了,仓位合适后起飞是最完美的。
但是,这个我们决定不了。就珍惜可以布局的时候就好了。
#基金[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