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讨厌换头人格一是感觉减弱了罪人原本的个性,二是这样下去出个npc大家只会猜会换头给哪个罪人,好像塑造npc只是为了卖卡,非常不舒服。我喜欢看罪人加入其他组织或协会的可能性,或发挥主观能动性走出自己的分支(君主宝总督唐)但明显有角色原型的换头我非常厌恶至少我同人基本不画就这样。。。
发布于 福建
特别讨厌换头人格一是感觉减弱了罪人原本的个性,二是这样下去出个npc大家只会猜会换头给哪个罪人,好像塑造npc只是为了卖卡,非常不舒服。我喜欢看罪人加入其他组织或协会的可能性,或发挥主观能动性走出自己的分支(君主宝总督唐)但明显有角色原型的换头我非常厌恶至少我同人基本不画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