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把去年发的朋友圈翻出来又看了一遍
其实去年今日我才去首刷了家影,去年春节档先看的不是哪吒2,大年初一初二看的是其他几部,基本上都是下午看一场吃完饭晚上再看一场,但是没想到一部更比一部赤石,赤石赤得我都要力竭了……初三的时候实在受不了了,我不想再当赤石大王了,这时候我爸问我要不要看哪吒2,我心想那看看吧毕竟是五年前磕过一口的我cp啊!谁都可能让我赤石但是我cp一定不会让我赤石
然后就去看了,看完回来心花怒放地写了一篇小作文猛猛夸家影然后一头扎进来猛猛吃饭了,吃着吃着就忍不住开始做起饭来了[抓狂][抓狂][抓狂]第一次喜欢一对产品到动手写同人文还有约稿的程度,虽然是五月份才开始写文的,但是其实这大半年就只有九月份没有动笔,其余的每个月都一直在写文,感觉好神奇()写了这么长时间对家产还是抱着满满的爱意
等过完年以后会越来越忙,但是也希望接下来能继续保持这样每个月都给家产写一些文字的节奏,虽然一直以来都写得不是很好,但是也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