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是蛋妈啊 经营的咖啡店,真的很不错。又来喝咖啡☕️了。
现在大阪市内有六、七家了。我去的是日本桥黑门巿场对面的这家。
欧美客人很多,早餐时间店外还排起了队。如果主要是喝咖啡的话,建议可以午饭时间之后,人会少一些。
#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阪叔的旅行记# http://t.cn/A6tjumyx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