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110的老杨浦
来这地方就像到家一样
好想念以前鞍山四村门口的猪头肉啊,那个小推车后来就再也没看到过。
也想念以前鞍山文化宫门口那个玩具一条街,我买过很多四驱车[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辽宁
作为一个110的老杨浦
来这地方就像到家一样
好想念以前鞍山四村门口的猪头肉啊,那个小推车后来就再也没看到过。
也想念以前鞍山文化宫门口那个玩具一条街,我买过很多四驱车[苦涩][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