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97
【感慨】不会写评的读者无论如何都不会写评,即便女神写手几周都没更新。
我圈有一位产量高的女神写手三周没更连载文了,有不少读者在🐧里嚎叫,求更,可这两周里就没在老福特或红白见过“求更”以外的新评论。就没人怕女神跑了而写评论么?除了一开始就留评的我,我很喜欢看评论,可没什么人写。
就没人怕女神跑了吗?即便女神表示一定会更完剧情,可还是希望有更多人留评讨论剧情,给女神写手一点情绪价值。我怕女神跑,一方面又欣慰如果女神跑了,也算是脱离苦海,也有机会去反馈更多的新圈子。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