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了今天听不得有色两个字#
哈哈哈,周五我的有色基金跌了7.39%,但目前仍盈利14个点。
周五我还加仓了金银珠宝基金,刚好当天净值大跌了,低成本买入,建仓正当时。
果然散户的心态和操作就是买涨不买跌,上半周暴涨时,金条抢购一空,白银不断涨价、断货,还是不少人趋之若鹜的,周五一大跌立马市场降温了。
长期趋势看涨不变,大跌多买,小跌小买,静候下周了。
发布于 北京
#别说了今天听不得有色两个字#
哈哈哈,周五我的有色基金跌了7.39%,但目前仍盈利14个点。
周五我还加仓了金银珠宝基金,刚好当天净值大跌了,低成本买入,建仓正当时。
果然散户的心态和操作就是买涨不买跌,上半周暴涨时,金条抢购一空,白银不断涨价、断货,还是不少人趋之若鹜的,周五一大跌立马市场降温了。
长期趋势看涨不变,大跌多买,小跌小买,静候下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