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有一家蹦爆花的
可能今天CG休礼拜
我赶紧靠边停车,买了两大包
一包是粘玉米,一包是笨玉米
这次买的爆花特别好吃,
一开袋香味扑鼻,脆脆的,没受潮
赶紧用密封袋分包好
够吃一个星期了。
吃完估计还得专门跑去买[哈哈]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