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苏记吃饭,比有记好吃太多😂
图1古法蒸鱼,姐姐很爱吃,吃了很多
图2的黄鳝粉都哈没拍照就被分光了!好香啊!我不吃主食的人都爱吃了~
图4是招牌沙姜猪手,我反而觉得猪手口感一般般
图5是获奖的鱼生卷,是用鲮鱼泥包裹猪肉蒸熟,很弹牙好吃
图6是豆豉鲮鱼炒油麦菜,炒得过于油腻了,一般般
#不可辜负的美食##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