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出京高速(京承,京藏,京新)上开车,如何不被气到,
一定从心态上要把高速还当成市区道路,跟着慢车开到70-80时速就差不多了,
也没有并线超车的必要,每条道都有慢车,
千万不要幻想路上能开到100-120的限速,
即使过了出京收费站相当长一段时间,也不能......
这么多年的就没变过
发布于 北京
在北京出京高速(京承,京藏,京新)上开车,如何不被气到,
一定从心态上要把高速还当成市区道路,跟着慢车开到70-80时速就差不多了,
也没有并线超车的必要,每条道都有慢车,
千万不要幻想路上能开到100-120的限速,
即使过了出京收费站相当长一段时间,也不能......
这么多年的就没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