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容易受到视频蛊惑了,昨晚刷到包子的视频,今天中午就蒸了两锅[哈哈][哈哈][哈哈]
馅还是老传统的猪肉茴香,打馅的时候才发现橄榄油没有了用了花生油和香油,更好吃了。其实我一个人根本吃不了这么多,但是包多少都是这么长时间,就干脆多包一些了,剩下的就冻起来,想吃的时候也方便。
这次的面馅还算挺准的,最后就多了一个皮,放了点糖,蒸了个糖花卷。
发布于 江苏
我真的太容易受到视频蛊惑了,昨晚刷到包子的视频,今天中午就蒸了两锅[哈哈][哈哈][哈哈]
馅还是老传统的猪肉茴香,打馅的时候才发现橄榄油没有了用了花生油和香油,更好吃了。其实我一个人根本吃不了这么多,但是包多少都是这么长时间,就干脆多包一些了,剩下的就冻起来,想吃的时候也方便。
这次的面馅还算挺准的,最后就多了一个皮,放了点糖,蒸了个糖花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