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杀七十三
26-02-01 16:3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突然想起上周有件事蛮好笑。就是有个医院一直在用一款很老的肿瘤检测产品,我们这边有个检测率很高的,他们不愿意用(原因比较复杂)。然后我们开线上座谈会,医生说还在用之前那个,我们这边的医学部就说也应该更新换代一下了,医生说他们一般用那款旧检测产品就是大概查下,之后还是要上活检。
医生:它检出率很一般,大约在56%左右。
我(乐了):56%的检出率,你为什么不干脆抛硬币?你抛硬币出来几率也是一半儿一半儿。
全场瞬间大沉默[允悲]……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