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坤jiankun
26-02-01 16:35

#日常[超话]#
今天午饭的王府井奥莱的“萨莉亚意式餐厅”的午饭吃完回来了。

今天北京很温暖,穿着羽绒服都有点热,天很蓝,云很美。
和孙子老头儿一起坐公交去的这个吃饭的地方,孙子点餐,点他爱吃的,老头儿怕点多了吃不完浪费。

确实餐饮还是很卷,整个商场人还算多,因为周日,带孩子来吃饭的人很多。
整个商场餐厅都很便宜,我们点了这些吃的喝的,饮料咖啡牛奶一人8块钱随意喝,结账 140大元,真不算贵了。

孙子吃的满足,老头儿也没少吃,意面很好吃,没点沙拉,老头儿说不值。

开心就行。特别有意思的是,商场西贝在搞活动,老头儿硬是要了人家一个气球,免费的,拿着走了一路,后来给孙子,孙子这么大了,偷偷送给一层的一个小朋友了,确实老头儿拿着不好看,孙子默默拿着也太逗了。

账单我都贴出来了,确实吃的不错,而且价格美丽。

分享快乐给大家。 http://t.cn/R2Oe8J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