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从小到大最大的应激点:被统一思想/被人管。如果有人管室友室友就会疯狂开始上头啊啊啊啊啊啊。吃软不吃硬之徒,集体主义的天敌,永恒的叛乱分子。
而且感觉是刻在DNA里的,好像也缺乏后天养成的因素(或者有后天养成但自己也已经忘了)因为印象里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室友犯了什么错误好像,然后老师罚室友留堂,(当时室友读山里的寄宿学校,住在这个老师家,所以这个老师对室友来说和爸爸也没区别)然后室友就一直留在阳台边写检讨。但是写完之后上面的内容还是不太服的样子。所以老师就生气地说:为什么就是不认错。不认错那你把这些纸吃下去就可以回去了!
室友抓起来就吃。
老师吓懵了过来抓住室友:你傻啊叫你吃你就吃。
室友:其实味道还行。(已经咽下去一些了)
老师:(直视古神的表情.jpg)
-
然后初中的时候又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老师让室友写八千字检讨。(当时大家都是作文八百字)
室友两节课就写完了,老师看完评价为你一点也不知道错,反而把检讨写得很华丽。(是在挑衅吗.jpg)(室友也是从那次发现自己写八千字一点都不累反而会越写越爽)然后写完厚厚一沓室友就很开心,很骄傲,像是挥舞旗帜一样挥舞着这些检讨(无敌了
-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