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有啥都有
26-02-02 01:09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前几天聊到有老和尚说打游戏不要杀游戏角色,这也是起了恶念。
评论区有人说,所以有人打王者,只拆塔,不和人对抗,连助攻都不拿,叫“不沾因果打法”。
那组两支这样的队互相打也很有看点。
以及这种赛制岂不是必ban刘禅。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