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
26-02-02 10:36 微博认证:合肥在线官方微博

【#复兴号首次入驻安徽动车医院#】#合肥西站迎来首个春运#2月2日,“陆地航母”再次集结起航,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今年,合肥南动车运用所首次迎来11列“复兴号”。合肥南动车运用所是安徽地区唯一承担动车组一二级检修、临修及整备任务的“动车医院”。春运期间,包括“复兴号”在内的105列动车组,将在这里检修整备,为大家的回家路保驾护航。http://t.cn/AXqsM2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