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的芝麻糊B16
26-02-02 11:50

嫩牛五方:算稳定发挥,不过我不太喜欢这个贡菜,好长一条,吃的时候会扯出来
草莓派:年糕有点影响口感,草莓派的话我应该会更喜欢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