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的安安
26-02-02 11:58

#喜美[超话]#
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冲热搜,为什么要有热度?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喜灰播出是给我们这一代看的,从少儿成长到青年,官方也懂得我们,比如cp什么的,这里就有人问了,那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上一季喜美突如其来的公主抱,让很多人入了圈,粉圈开始庞大,这时候官方就开始注重于热度,小羊们都是主角团,都会有热度,而这个热度来自于另外的 cp,热度有了,周边销量够了。自然而然,官方就会注重于热度高的cp来进行发糖。
既然官方敢发敢麦,那我们就更应该维持好热度,喜美热度大了,官方也能看得见,也有人说,可是喜美本身热度本来就很烫啊,我想说在这个圈子里的确是的,但是要是出了这个圈子,喜美只能说算是小热门。
世界很大,火的圈子也很多,喜灰的确很火,但是在cp里面算是一个小热门,如果你觉得喜美很火很烫,那你应该走出这个圈子,去其他圈子里看看,或者是去其他地方看一看,你们想每次联动几乎都是有喜美,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在圈子里喜美热度高,也火,仅限于在圈子里,圈外人对于喜美的看法也是各有千秋。
我们现在也长大了,应该让官方看到喜美的热度,努力才会有回报,就像所说,官方试探了那么久,为什么还在摇摆不定?答案因为是热度不是很高,粉圈人也不是很多
既然我们想让喜美被更多人看见,那我们就应该做得更好,我们也想让家产被所有人看见,昨天的热搜,大家有目共睹,也有好多人发了很多言论,喜美的路人缘很好,但我们更想要的是有很多人加入喜美。
官方发了那么多糖,我们总应该付点什么,产量、销量,亦或者是粉丝,既然官方敢麦我们就敢磕,不要再圈地自萌了,我们要为了喜美有更多的糖,而去争取一下。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