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卜卜
26-02-02 12: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年底了准备年货推荐一波金桔。
今年我试吃了四家,几经纠结后到快年关了别人都卖很久了我才上了这一家,是几家果园里价格第二贵的,但是我试吃了3箱,没遇到一颗不甜或者空心的。
品质很高,因此还是上它。

有脆蜜和滑皮两种。
脆蜜个头更大些,口感上一收到就是纯甜,送礼和自己吃都合适。
滑皮比脆蜜小一点,刚收到口感上有微微微酸,放几天就越来越甜,价位更亲民一点。

一口一个爆汁香甜,清新口气,情绪价值和口感风味都拉满。大果小果各有千秋,大的吃着爽利,但我觉得小果皮还更薄。
都是连皮吃的哦~皮可以中和果子的甜,特别搭配。
过年了,可以准备起来!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