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浪
26-02-02 15:18

今天满仓,今天亏损2.3%,1W7。各指数大跌。早上开盘证券银行创业板就高开领涨,而最近弱的板块下跌无力,几乎没人卖。按道理说不应该闪崩。但A股主力坏得地方就在这,中午外部股市有些崩,下午金价有些崩,于是主力故意打压诱空,实则跌无可跌。考虑到金价随时大反弹,某队还没开始出货个股。预大涨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