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ose_S
26-02-02 15:39

我真的觉得筑梦雅居不萌,完全不萌,没有那种令我立刻可爱侵略症发作,想要打开电脑造个原生家庭或社会教育非常破烂的au把人放在里面合成大xp的原始冲动。一到了筑梦雅居我还能运作的功能器官就只剩下大头了,但大部分时候我又很恨自己的大头。 ​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