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和父母经常出去旅行吗?会觉得扫兴,会觉得和父母出去旅行很难吗?
我真的挺幸运,能跟姥姥姥爷一起出来旅行。其实我知道,很多人都没办法跟父母一起出游,大概率是观念合不来,爸妈总想着省钱,生活习惯也不一样。有时候自己费劲做好攻略到了地方,父母还会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到最后难免吵吵闹闹,特别影响心情。
我妈偶尔也会念叨会不会太贵,但总体来说特别合拍,所以不管暑假还是寒假,我们常一起开房车出门旅行,我也觉得太难得。
但是我没办法跟我公公婆婆出去旅行,特别怕吵架,虽然还没有一起出去过,我大姑姐前年过年带他们去泰国,就短短几天,因为各种琐事吵得不可开交,两边都觉得自己没错。
公公婆婆觉得大姑姐难相处,大姑姐又觉得公公婆婆特别扫兴,好好的旅行搞得身心俱疲,根本没法好好相处。
我现在真的越发觉得姥姥姥爷的配合真的太难得了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