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物价,我还想说。。天津高考真的很赚[笑cry]本天津人都承认天津高考真的蛮简单的[捂嘴哭][捂嘴哭]主包高三没认真学轻松五百七八(别学我)。去各种地方办事也方便,工作人员都很好说话,不会像北上广那样什么都卡得很严。当然了,天津的上限也很明显,你有野心想拼事业的话天津不适合你。空气质量,emmm懂得都懂[doge]。除了这些躺平养老还是挺舒服的。推荐大家来天津[送花花][手指比心]
二编:莫名被推到同城微博了,那我再严谨一点。。主包2015级,当年语数外认真学了,文综里面地理和历史没认真学,因为老师太好好说话了[捂嘴哭][捂嘴哭]特别特别好!but擅长的政治那年被压分了,所以文综考的很一般。。
评论里莫名其妙的“高材生”差不多得了,还踩一脚除了天大南开的其他人,倒也不必。。你有本事你去山河四省高考去。。[吃惊]都是天津考生差不多得了哈[手指比心]正儿八经读过高三的都知道高考生的艰辛,尊重一下其他人有那么难吗[吃惊][吃惊]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