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叔好,一直有个男同学追我,他妈妈是老师,爸爸是行长,96年3月,181,本科985,名校美硕,半导体专业,一直在央企上海分部工作。
我是98年11月,171,本科时候认识的他,一直有联系,我本科金融专业,美硕,外资银行。妈妈是医生,爸爸是工程师。
我爸妈对他的学历很欣赏,一直建议我和他在一起,以他们的经验来说,是优质男了,觉得不要失去机会,我恋爱和社会经验都不多,对他只是不排斥还没到喜欢的那种,我们俩的颜值,性格和人品都没问题的,想问问您有什么建议吗?
【1)你说一直有个男同学追你,从本科开始,我有点不太相信,是不是你自我感觉太好了?2)开始认识男生追你我是相信的,但你是不排斥没到喜欢的程度,他在这样的状态下一直追你到现在?我不相信的是这个。3)很有可能,你说我们开始正式交往吧,他说啊?我有女朋友的啊。4)“性格和人品都没问题的”这个不能下断言的。你们的综合条件是“配”的,但关键是“合”,性格脾气等方面看看两人合不合?交往看看,说不定就越来越喜欢了。5)一个配,一个合,很重要。很般配,但不合,也是死蟹一只。】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