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朊病毒叫病毒,不是病毒,是蛋白,吃人不会吃出蛋白抗体。
外国也有大量人相食的记录,他说其他历史没有他文盲,人相食是农耕文明周期性灾难,说白了古代人口多了就有隐患,粮食欠收就等着歇逼吧。
中国古代人相食虽然多,但没有大家潜意识里那么多,古人不识数,写历史也爱夸张。
国外食人除了生存需求外还有仪式需求或宗教需求,傻逼日本二战还吃人呢,中国这方面早早迈入文明时代,这是咱可以比较的地方。
国人食人基本都是癖好,属于个例或者激情犯罪,比如强奸过程中伴随啃食,杀人后剥皮,炖煮实体,唯一接近文化性食人的是吃胎盘,老祖宗的智慧,以形补形。白人食人还是有传承,断断续续的,到现代都成流行文化了。
偶尔吃顿人不一定会引发健康问题,当然能别吃最好别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