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倒霉了!今天快下班的时候突然眼睛视觉中心一小块看东西扭曲,一下班去眼科医院挂了个急诊,散瞳后医生看说是眼底黄斑出血,让第二天再来精密检查出血原因。散了瞳回家路上看不清路,嘎嘣又摔了一跤,把脚趾头给扭了,痛得我坐在地上哇哇直哭。明天复查的时候一道挂了个骨科,一起看吧[黑线][允悲]
发布于 北京
太倒霉了!今天快下班的时候突然眼睛视觉中心一小块看东西扭曲,一下班去眼科医院挂了个急诊,散瞳后医生看说是眼底黄斑出血,让第二天再来精密检查出血原因。散了瞳回家路上看不清路,嘎嘣又摔了一跤,把脚趾头给扭了,痛得我坐在地上哇哇直哭。明天复查的时候一道挂了个骨科,一起看吧[黑线][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