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兔子winter
26-02-03 09:4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深圳北站凌晨5点挤满返乡人##第一批返乡深圳人已在路上#
火车站高铁站的热闹,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归乡执念!
明明还得再上两周班,却已经有人扛着行李奔赴车站,放眼望去都是人人人人人,我在哪里[偷笑]。
春运再难,票再难抢,也挡不住回家过年的脚步,1700万人次的奔赴,每一趟行程都是对团圆的期盼。
愿归途顺利,所有在外的打工人,都能平安到家,和家人热热闹闹过个好年~http://t.cn/AX5ZFBZP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