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粉的护肤
可能我从小见太多阿姨狂护肤也多见效果,还有我妈啰嗦。
到我自己,我从来不做表面护肤,洗脸奶都不用,觉得太多化学品。但是我皮肤超好,比同龄好,气色也好。
因为我用中医式护肤。[爱慕]
中医理论,外在是内脏开出的花朵。
我总想着走捷径,嗯,这个就是捷径,内调。我会吃很多补品,从小听广告:女人唔补,好易老。
所以我很年轻就开始猪脚姜、吃炖鸡、雪蛤膏、阿胶、燕窝、人参……艾灸……
是很有效的。
主要把身体也一起补了。曾经一段时间腰腿酸痛,这个时候样子丑的要命,后来也靠食疗理疗好了。
脸色红润,效果棒棒~#中医食疗方#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