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年往事家的虎皮爆汁豆干真的好好吃噢[捂嘴哭][捂嘴哭]虽然我是辣椒人但是我觉得五香的比香辣的要好吃[捂嘴哭](没有说香辣不好吃的意思就是香辣的有点小辣[拜托]但是也好吃
总之就是必杀的好吃!!价格也很便宜[拜托][拜托]有点后悔集运的时候没有买多点了[泪][泪]
发布于 日本
辣年往事家的虎皮爆汁豆干真的好好吃噢[捂嘴哭][捂嘴哭]虽然我是辣椒人但是我觉得五香的比香辣的要好吃[捂嘴哭](没有说香辣不好吃的意思就是香辣的有点小辣[拜托]但是也好吃
总之就是必杀的好吃!!价格也很便宜[拜托][拜托]有点后悔集运的时候没有买多点了[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