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ie6-6--阿雯
26-02-04 09:4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天天晒早餐[超话]##早餐打卡##早餐# 早安,自制塔斯丁汉堡(2月4日)一起做早餐一起吃早餐,昨晚徐先生说要复刻一下中式汉堡塔斯丁,刚好前天晚上用厨师机揉了一团面放冰箱冷藏发酵呢,那就说干就干😄。做了四个塔斯丁汉堡胚子,晚上还特地下单了盒马的水培生菜,今天的早餐就是塔斯丁汉堡啦,中式汉堡里面放了了水培生菜🥬➕西红柿片🍅➕煎牛肉➕煎蛋🍳➕牛油果🥑,做完感觉吃一个一天都不会饿,因为料太足了哈哈,早安🌞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