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功了去和3d人士对喷了,检讨一下。[允悲][泪奔]我其实吧很早就看透互联网没办法讲道理,不说那种立场互为死敌的,能把不相干的东西从点到线成面都变成你的罪证,哪怕利益一致都可能因为你一句话说得对方不满意了狂喷你,这还属于一种大家都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做什么的范畴。还有些纯乐子人,上网就是挑事说抽象话,最擅长的是人海战术,他们的时间和注意力不值钱,他可以一天24小时18个小时都用来喷你,你在意确实就输了。
怪我爱看英语人的乐子,回旋镖国内绷不住了是我活该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