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麦旋风_
26-02-04 15:1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立春#

今天最高气温12度,非常应景这个美好的日子。
冰雪渐融,万物复苏,一年就这样“开始”了。

顺应天时,排了40分钟队吃春饼,加上刻在北方人骨子里的执念—“过节吃饺子”,午饭简直就是一场碳水围剿。

那就祝愿大家新的一年
春风解冻,百病不侵
平安健康开启新一轮的小日子吧。

#生活记录##生活手记##不可辜负的美食#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