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了大家在下沉和四代比,4代各家数据组和公司的关系是:你要多少钱你直说,我直接打给你,但你要保证我家孩子的待遇不差。
但咱们也是这么走过来的呀,之前也是大量大量的往里投,之前卖周边一说限量,就争秒切,但结果呢?结果是航丝每一次都在前三个完成秒切,但待遇却得不到前三的待遇。
这个钱你们想花就花,想买就买。支持大家买周边充高会,只是现在不能大范围的去号召。
发布于 河北
看见了大家在下沉和四代比,4代各家数据组和公司的关系是:你要多少钱你直说,我直接打给你,但你要保证我家孩子的待遇不差。
但咱们也是这么走过来的呀,之前也是大量大量的往里投,之前卖周边一说限量,就争秒切,但结果呢?结果是航丝每一次都在前三个完成秒切,但待遇却得不到前三的待遇。
这个钱你们想花就花,想买就买。支持大家买周边充高会,只是现在不能大范围的去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