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雨不如翻出鱿鱼
26-02-04 19:1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 玩了一天自走棋。感想是不如之前可以d牌和升本好玩,不过现在可以玩很多流派了,后期不一定要像之前一样固定的模式。不过大概还是分两种,法术和召唤,不过其实更多混合在一起都养一点,总体思路感觉也是召唤过渡到法术,不过后面也会拿6费召唤。总之恭喜我们自走棋回宫!!

前期二费:月痴,火焰,雪球,其他。后期拿万咒多冰仙火或者吃饱饱(这个感觉蛮少见),有余力拿六费内卷,运气好拿复活石老魔杖隐身衣贴纸。合二费到紫色卖掉最划算。伙伴卡哈利加强,麦格不再有特别大优势,其他没什么变化,不过感觉钻心改3费后贝拉作为第一个伙伴卡蛮厉害。

细说变化就是自动升级,不用把费用用来升级那个沙漏,四张卡买一个自动刷新,不能锁牌了;魔器也有一些变化,但是能赚费的优先度还是最高;伙伴卡除了哈利变强其他没什么变化;卡牌方面改动挺大的,可以刷到隐藏卡牌,大部分都是水生的,挺厉害的,遇到了放心拿。合成会获得1费,所以没什么卡要买时候可以买二费卡合成再卖出,但是如果卡位不够优先买2-3费卡再卖出,因为4,5费卖掉2费,6费卡3费(如果没记错)

这次自走棋给的还挺多的(对比其他赛季),以及如果再开自走棋希望回到原来可以的形式,这样更有趣。
如果不会玩但是有想尝试的小巫师,可以去直播间看主播玩两把,然后差不多就都会了,比看各种攻略好的多。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