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在想为什么宁平人会在河岸种水稻,今晚回民宿看到这张风景照,哦,原来收割期是这样的效果啊,还挺美的,这次太可惜了,时间不对天气又差,不过谁做攻略会做到这样细致的程度呢…… http://t.cn/R2WJvx9
发布于 越南
昨天还在想为什么宁平人会在河岸种水稻,今晚回民宿看到这张风景照,哦,原来收割期是这样的效果啊,还挺美的,这次太可惜了,时间不对天气又差,不过谁做攻略会做到这样细致的程度呢…… http://t.cn/R2WJv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