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超话]#
今天下午17.41分左右在火炮街三顾冒菜门口跑丢了一只比熊,叫多多,走丢时穿了很新年的红色的衣服,有花纹,白色毛绒毛边的衣服,一只白色比熊,害怕炮声,有看到或者找到的家人拜托联系一下我,非常感谢!!很急!!
#寻狗##江油##火炮街##比熊# http://t.cn/A6ChUGkq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