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有粉丝问我,长线交易如何看待?很简单,问deepseek就行,,,,输入某某股票名称,然后就是否可以持有10年,,它会给你一个比较清晰的回答,,,,,,
当然,长线交易的好公司,一定要具有入手的好价格,最基本的就是从最高价回调30%-50%之后才可以入自选标组合,,,,,,
发布于 浙江
#a股#有粉丝问我,长线交易如何看待?很简单,问deepseek就行,,,,输入某某股票名称,然后就是否可以持有10年,,它会给你一个比较清晰的回答,,,,,,
当然,长线交易的好公司,一定要具有入手的好价格,最基本的就是从最高价回调30%-50%之后才可以入自选标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