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白银LOF又又又跌停#
什么?我没有看错吧!
今天又跌停了?
连续第四日复牌跌停?
这跌的有点可怕啊!
这🐔金还能留着吗?
真的是玩得是心跳
再这样下去
一个月的收益都不够扣了
发布于 广东
#国投白银LOF又又又跌停#
什么?我没有看错吧!
今天又跌停了?
连续第四日复牌跌停?
这跌的有点可怕啊!
这🐔金还能留着吗?
真的是玩得是心跳
再这样下去
一个月的收益都不够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