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福州的半天
又回味了福州菜 南煎肝荔枝肉糟肉光饼兴化炒粉芋泥香酥鸭海蛎煎 没有一个我不喜欢[泪]尤其是南煎肝!这家做的非常之美味 要是再来个糟炒小肠 椒盐水鱼 爆炒双脆 红鲟焖饭 葱油花肠 猪油拌粉配炖罐卤味 海鲜白果 我的福州菜瘾就彻底满足了..
今天还去买了我超级想念的jili冬瓜茶 太好喝了..薄荷和冬瓜完美融合 神水 在店里喝的时候前面坐着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 背着小书包带着眼镜 像动画片里面的一样 qq萌萌的 我一直在偷偷看他背影哈哈哈
面包花语和布列德也是我超喜欢的两家面包店 这次尝试了没吃过的抹茶布朗尼和榴莲碱水 怎么可以那么好吃啊 我将永远拥护你们 比网上好多面包店做的都好 可惜我在龙岩 要不然我肯定天天去光顾嘻嘻
在福州瞎晃荡的时候好想哭 看着地图指南上三四百个的打卡点 难受 满满回忆 大学四年就这么一晃而过了 以后也不懂我在哪里 但是爱你小福州 [泪]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