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糊cp[超话]# 终于见到蒋胡啦🥹
从知道咖啡店开业就一直想来见见你们 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 直到25年12.29号朋友在三人小群里说想去常州玩 她说没有去常州好好玩过 我说浆糊咖啡也在常州 于是我们就定下了2.3来常州旅游的计划 昨天去的常州恐龙园 今天去咖啡店和青果巷 明天离开常州
三个人打车到了咖啡店门口 下车之后有个朋友说我的脸很红 我大概一直是这样 从初高中被点名回答问题 就会从脖子开始红 在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下 我踏上了台阶 就看见了一个小姑娘在牵着臭臭(应该是) 然后一转头就看见了小蒋和小胡正好来店里 一转头看见两个长条人给我激动的一把抓住了一个朋友胳膊
然后我们进了咖啡店里面 咖啡店里面很暖和 咖啡师小姐姐和小胡在台子那边 拍了一张小胡 小蒋不在外面 两个朋友觉得热想坐外面 因为她们是知道我喜欢蒋胡才陪我来的 我想坐里面但是我一个人又不好意思 所以还是去外面坐了 点了一杯冬日暖杏 一杯香草拿铁 一块原味巴斯克 在外面一边吃一边看小蒋有没有出来 因为也想拍一张小蒋 幸好 拍到啦 更多的是合照✌️
咖啡店充满了浆糊们的爱 你们也做的很好 咖啡和巴斯克朋友都说味道很好 我本人其实不太爱喝咖啡的 因为我喜欢甜 咖啡却是苦苦的 我开玩笑说我心里的苦都没有咖啡☕️苦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我的那杯咖啡被另一个没点单的朋友喝完了 在喜欢你们这件事上 我一直是淡淡的 无论是抖音还是围脖都是小号关注的你们 所以直播也常常错过一大半 但我知道你们很幸福就好
最后想说 小蒋和小胡都好高好瘦!新的一年祝愿蒋胡和浆糊们都一切顺利 越来越好~ http://t.cn/R2WxpeZ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