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银色的高达 帅气[捂嘴哭]
一眼看中的
还有这个入口天物 每次来都满满的人
我第一次买 那个招牌榴莲包 真的很一般
又很贵一个面包三十块钱 不如我家楼下的好吃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