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咖啡是答辩,太难喝了,奶咖难喝不说了,毕竟不是人家的强项,用的还是盒装奶,呕,居然espresso也难喝。看到有的店里机器用的是la marzocco满怀希望地进去买了杯flatwhite,比不上我家用小破机的一根毛,奶泡比胶囊咖啡机打出来的还粗,救命啊,6欧一小杯怪味洗锅水。唯一能喝的是一个标志是三只吗喽的咖啡店,据说是冠军豆,可以稍微和澳洲普通咖啡店相提并论。回到澳洲喝了店里的咖啡终于复活了。两周喝洗锅水的日子结束了[苦涩][苦涩][苦涩]我的咖啡豆供应哥真的太好了!!豆子怎么可以这么好喝!!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