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kiiii
26-02-06 08:5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荔枝今早吃什么#

火龙果吐司,黄瓜,火腿,草莓酱,牛奶

早晨熬了一丢丢草莓酱
就怕她不干吃面包片
还行,颜色占分数了…可以干吃

起不来的狗潇
每天基本上都是带早饭
去单位,在跟我们云干饭
看他三明治切面
嗯…新到的切片刀确实好用!
还得听劝!![来抱抱]

#你好我的小孩##在微博过寒假#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