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tDisturbKan-
26-02-06 10:17

花知晓贝壳蜜粉饼01
九月初到现在 工作日化妆就会用来定妆 中午想起来就补一次 用了六个月终于铁皮了 50块钱性价比拉满了

当初是在一个吐槽贝壳包装的贴子下面反向种草的好多姐妹说虽然丑但很好用 在店里摸过觉得粉质还可以就入了 用下来确实还挺喜欢
用之前发过的rosy rosa的粉扑上非常服帖(好的工具真的是不一样 这个粉扑上啥都很服帖)
在我脸上也不暗沉 总之秋冬使用感挺好的 我目前中性皮 不干不油 夏天会偏混油一点 盲猜可能控油力会不够

哦对如图所见 会稍微有点结块!

发布于 山东